阿叮

(AASS同人) "After 2 years, and she thought" 9

angela_n:

这一篇食用说明:


宵夜不要吃太多。




9


当有人告诉她 Amy 将在第三季开始成为常规演员时,她才终于想起了原来她一直想着还有什么事还没有做,那些所谓的“什么事”,就是要和 Amy 一起喝杯咖啡或者聚一聚什么的。


她连忙在第一时间发了个简讯给她,内容除了祝贺她成为常规演员、新一季开始就可以再合作之类的客套话之外,还问她何时有时间可以出来聚一聚。


等了一阵子,Amy 不见回复。忙吧。她想。


但过了几天,她还是没有回复。Sarah 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确定自己有没有把信息发给对的人,又确认了一次号码有没有错。记得当时是Amy 自己输入的号码,她还当场call 了过去,不可能错的。


但Amy就是没有回复。


过后某天她带儿子到公园玩的时候,下意识地看了看手机。有一堆的notifications, 但就还是没有回复。她想了想应该也可以在twitter 上面找她— 估计这个会找得到她的,却又觉得这样会不会做得太多了? 


于是,她选择都不做。


也不等了。


但挥之不去的是肚子里的一股闷气。她试着忽略,却还是有点小小的生气。儿子捏捏她的脸。“Mama.”就快满四岁的他稚气的声音让她温柔地笑了。“我饿了。”Awww 她的宝贝儿子,她整个人都融化了。


接着那股闷气就开始消失了。


随着时间过去,眼看着她就快进片场,纽约的住所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她在Brooklyn 的 Williamsburg 租了间公寓,打算一有假期就回来L.A. 拍摄和往常一样都是分成几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拍12集,10月到12月上旬拍第二部分,隔年1月中到3月底前为最后一个拍摄期。第一部分的拍摄期估计也是三个多月。基本上每一集都有她的戏份,所以当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她就越来越舍不得宝贝儿子。


想起即将有段时间错过他的成长,就觉得心头很沉重。但是工作就是工作。她分得清楚。


昨天Greg 通知她说第一部分的剧本大体上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收到了剧本之后她快速地读了下她的戏份部分,发现306 的时候和Amy 有很多的对手戏— 基本上一整集都是以她们为主轴。读到这里的时候,那一股闷气又回来了。


Amy 还是没有回复信息。


她在想碰面时究竟要不要问她为何没有回复。但她后来想了想,那不是代表她还在很在乎这件事?她又不是傻瓜。她才不想在小事上一直纠结。而且那说起来就很好笑好不好— “欸你怎么没有回复我的信息?”听起来都觉得自己很小气,而她不可能让别人觉得自己很小气的 OK? 面子问题。


但是当她在片场终于看到Amy 的时候,尤其是她始终如一的那一副明媚温柔的笑容时,她就觉得一股闷气憋得很难受。她觉得自己应该先暂时找个地方平静一下,却听到她甜甜的嗓音在不远处响起。


“Sarah.”


其实Amy 一进片场就就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凡是工作人员热情的祝贺,她都报以礼貌性羞涩的感谢。但她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反而笔直地朝她走来。直到走到她面前,她才停下。


“It’s been a while. I miss you sometimes.”当时Amy低着头,目光温柔地看着她。


但她记得当时她一整个胸口气得都快爆炸了。




(未完)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