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Only U(十二)

离开了柳民集团,徐伊景马上要赵理事前往张允荷的工作室

她已经预想到柳昌秀背后帮忙的人肯定是张允荷,不然不会这么巧,收购案早不抢晚不抢,偏偏她决定要拿下泰真太平洋集团并且和张允荷合作后土地收购案的所有人被柳民集团抢下了,如果要说张允荷跟这件事没有关系,那就是柳民集团的成长已超乎她所预想,如果是这样她就要重新评估柳民集团了

 

还没到张允荷的工作室,徐伊景就已经在路边看见她了

身边跟着的是上次去找张允荷时见过的那个女生

手又勾在一起了


当车子开过张允荷所停驻的地方时,徐伊景明确的注意到了张允荷朝她这方向看过来了,但不确定张允荷是否有看见她,车速虽不快,但也只是一瞬而已

 

"赵理事,回画廊吧"

"...是"

 

不去想那勾在一起的手的画面对自己来说有多刺眼,既然知道了张允荷人不在工作室,去了也是白去,不如就回去,日后再找机会吧,现下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柳民集团下一步的动作,以及泰真太平洋集团现在的内部情况

 

李世真其实注意到徐伊景了,依照过来的方向,徐伊景大概是去了柳民集团了

真不愧是徐伊景,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知道消息

但是徐伊景会去柳民集团,其实也在她的预想之中,她明白徐伊景仅仅只是去探访这次收购案的得标者,美其名祝福,真意是如何其实也是大同小异

 

"允荷阿,妳看这好看吗?"

 

思绪被打断,李世真扬起笑容看着李智怡手上的手链


"是很可爱,可是智怡阿,这并不适合妳啊"

"不是买给我自己的,这是要买来送允荷的"

"今天也不是我生日,送给我干嘛?"

"妳都送了我吐司机了,我也该回礼阿,虽然这不是很贵"

"智怡不管送什么我都很开心的"

"那就这个吧!老板,我要这个"

 

得到了张允荷的响应,李智怡开心的买下来挑了很久终于感到满意的手链

 

从认识到现在,李智怡很少在张允荷的身上看到饰品,初认识时期还看到过张允荷手上戴着一条手链,但不知从何开始在张允荷的手上已经看不见那手链了

曾经询问过,但对方也只是摸摸手腕说弄丢了

 

如果弄丢了,那就由她来填补吧,想要张允荷身上带着她送的东西,现在的张允荷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可以随叫随到一直陪在她身边了,找她出来已变成是一件困难的事,如果前天没有恰巧的在柳民百货遇见的话,怕是到现在张允荷还会借口说忙而拒接她的电话

 

好像自从张允荷离职那天起,他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接过老板包装好的手链,回过头却看见张允荷拿着手机在回复讯息,都已经出来了也是没有把心放在这里

 

"允荷..."

"智怡阿,我临时有事情要先走,我已经找人来载妳回去了"

 

也不等李智怡的响应,头也不回的坐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在路边的车,而张允荷离开没多久就有一台车停在她眼前,车窗降下来,驾驶座上坐着的是柳昌秀

李智怡紧握着手上没来的及送出去的手链

 

李世真坐上了张景俊的车,当李世真收到张景俊的讯息时,心里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

她看的出李智怡想从她身上获取的,可惜的是她给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李世真渐渐的没有办法承受那些过于热情的示好,满溢的感情对她来说已是一种负荷

而这令她联想到了徐伊景,是不是那人也曾经对于她超出范围内的亲近感到不适呢...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那是那时候的她唯一能想到的表达情感的方法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