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Only U(三)

就要过年了,稍微更新多一点

请大家多多支持阿

——————————————


"徐代表,这位就是我们柳民集团食品超市部的职员-张允荷,允荷,这位是日韩金融的徐伊景代表"

 

"妳好...我是张允荷"

张允荷带着疑惑的眼神听着楼管的介绍,一边犹豫地打招呼

她心里想着这个徐伊景为何要找她,日韩金融这个名子她也听过,应该说只要是韩裔不会没有人听过这名子

更何况在她在国外的时候就曾听过自家大哥在与自己的日常谈话中提起这个名子

说是日韩金融在许多企划案中让泰真太平洋集团四处碰壁,也从集团中高聘挖走了许多人材


虽然她是个不被重视的小女儿,对于家族企业也并没有太多兴趣

可是这个集团,有一部份是最疼爱她的大哥所努力下来的成果

所以她无可避免的对日韩金融以及徐伊景有些不满和排斥

 

"李楼管,我有些私人的事情要和张允荷小姐,能请妳给我们一些时间吗"

徐伊景目不转睛地看着张允荷

在张允荷听到她的名子的时候,眼里所散发出的厌恶感明确的让她觉得有趣

与李世真不同的是,张允荷眼底没有过多的对于世道不公的不平衡

但两人的出身背景本就不同,唯一相同的大概就是对权贵人士的排斥吧

 

这个人,徐伊景一定会弄到手

 

"好的,我知道了"

李楼管轻拍着张允荷的肩,用眼神告知着不要得罪徐伊景

张允荷也不管李楼管的警告,她只想着要如何才能摆脱徐伊景,智怡还等着她一起去吃饭呢

 

小小的办公室里只剩下徐伊景和张允荷,卓也在刚刚被徐伊景赶出去了

 

"坐吧!"

徐伊景摆手让张允荷坐到离自己最近的位置,可张允荷不从,偏偏选了离徐伊景最远的位置

对陌生人要保持距离这种事,张允荷从小到大都贯彻得很好,尤其是对自家企业有害的陌生人

 

"开门见山地说了吧,张允荷小姐,我希望妳能跟我合作"

徐伊景并不在意张允荷无视于她的行为,至少这样也不会被对方发现自己那毫无遮掩的眼神

 

"什么?妳再说一次?"

"我希望妳能和我合作"

徐伊景不厌其烦的重新表达了自己的来意

 

"为什么?"

"因为我需要妳来替我拿下泰真太平洋集团"

 

非常的直白

张允荷都要怀疑徐伊景是来逗她玩的了

可是徐伊景那认真的表情又不像是开玩笑,找她拿下泰真太平洋集团?

 

等等...等一下!

 

"妳知道我是谁?"

"当然,泰真太平洋集团会长张原植的小女儿,张允荷"

 

是了,她怎么会忘了呢

坐在她眼前的人可是日韩金融的代表人阿,能有什么事是她不知道的

可是为什么要找她,明知道她是集团会长的女儿,还是说真那么有自信自己会答应要合作

 

"理由呢?"

"妳不是一直想摆脱家里的掌控吗?那么由妳自己来掌握一切是最好的办法"

"我想摆脱家里的掌控可不代表要让家里陷入危机"

"怎么会是危机呢?张允荷小姐的能力一定会比现在的会长好的"

"这应该是妳第一次见到我吧,怎么就那么肯定我的能力"

"是否有能力这种事,从眼神就能够看出来了"

 

简直不想再跟徐伊景讲话了,再伶牙俐齿也会败给徐伊景,败给她那莫名的自信和信任

可是...该怎么说,张允荷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被一个人信任是会感到非常舒服的,所以她很喜欢智怡信任她的感觉

可被徐伊景信任,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愉悦感

 

看着徐伊景,她嘴角边浅起的笑容,以及满带自信的眼神

她...

 

办公室门突然被开启,闯进来的人是李智怡,张允荷的好朋友,身后拉着的是本来想要阻止李智怡的卓

被突然打扰后,张允荷才发现无意识中自己已经站起身走到徐伊景身边

停在半空中的手,离徐伊景的脸只余几公分距离

 

徐伊景惊讶于张允荷的行为却也默认自己如此卸下警惕的任由张允荷的接近

 

冲动闯进来的李智怡,看见张允荷的手停在徐伊景的脸前,误以为张允荷生气地要打徐伊景一巴掌,马上上前拉过张允荷的握在手里,并将张允荷拉到自己身后

 

"这位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允荷如果有那里冒犯到您,请您原谅她"

 

一连串的动作让徐伊景和张允荷都来不及反应

只是已经习惯李智怡的冒失的张允荷很快的意识过来

 

"智怡,我并没有得罪她,我们只是在谈事情而已"

"但我刚刚明明看妳对人家伸手了,难道不是生气的想打客人吗?"

"我那只是... "

只是什么?

只是想要碰触徐伊景的脸,想要贴近徐伊景的温度

但这种话是怎么样都无法说出口的

 

看见了张允荷的为难处,徐伊景站起身,也不为张允荷解难

 

"希望张允荷小姐可以好好考虑我刚刚所提议的"

 

徐伊景绕过张允荷走向门口,在经过张允荷身边时,在她耳边轻声说着

 

"我会等着张允荷小姐的"

手轻拂过张允荷的肩膀

 

张允荷愣在原地的看着徐伊景跟着卓离开,肩膀上还残留着徐伊景的温度,鼻尖充斥着徐伊景身上淡淡的茶香味,离开前徐伊景是看着她笑着的,可有那么一瞬间在徐伊景低下眼睑的时候感受到了徐伊景微弱的愤怒,为什么?

 

"卓,从现在开始你24小时监视着张允荷的一举一动,我要知道她一天之中做过什么去过哪里见过什么人"

"是!代表nim,她会是..."

"这就是我要你监视她的原因"

"是的,我知道了"

 

不管她是李世真还是张允荷,既然出现在她面前了,就别想能够再从她手中逃走了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