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最重要的妳-3【安曲】

安迪最終還是敲響了2202的門,她沒有勇氣去面對2203的人,即使不確定是否有人在家


"安迪?妳來得正好,我還打算打電話給妳呢"

"我聽小邱說了,怕你們這空間不大,到我那去吧"

"那真是謝謝了"

樊勝美轉身拿起了事先準備的一些食材


安迪先走回2201開門,好讓樊勝美方便進出


看著樊勝美將食材以及一些必備鍋具擺放在流理台上


她還在想著到底該不該問關於曲筱綃是否有出席這場聚會的問題,明明只是稀鬆平常的問候,卻在思及她與曲筱綃之間的問題後變得難以啟齒


也不知是不是察覺到了什麼,還是本來就打算交代,樊勝美一邊洗著菜一邊對著安迪說


"小關剛打電話來說她正在回來的路上,我讓她去超市接小蚯蚓,怕小蚯蚓一時失控還多買了一些,讓小關去幫忙提,小曲還在家裡睡著呢,我給她打電話的時候那沒睡醒的聲音,她讓我們煮好的時候去叫她,我聽小蚯蚓說小曲這一整週都在外地接待公司貴賓,好不容易簽下合同,今早才回家休息補眠呢"


聽到曲筱綃失去聯繫一週的原因,以及她會參與聚會的消息,安迪心裡感到安心,卻同時有一股莫名的不適

以往在22樓中最了曲筱綃的人是她,她甚至曾信誓坦坦對樊勝美說曲筱綃連她公司運營狀況都告知她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

可如今,最了解曲筱綃的人不再是她,甚至她已變成了整個22樓最後知道曲筱綃近況的人,還是從別人那得知的

心裡有一種不平衡感

安迪知道自己目前無法接受或了解曲筱綃對她的感情,可她並不願意自己在曲筱綃心裡不再是第一順位


門被打開了,关雎尔提著一堆東西放到了桌上,一邊揉著發痠的手臂一邊說著

"樊姐,還好妳讓我去接瑩瑩,不然照瑩瑩買的量,她肯定是提不動的"

樊勝美對著安迪露出了意料之中的笑容

"小蚯蚓人呢?怎麼只有妳?

"喔,她⋯"

還未等到关雎尔說完便聽到了聲響


"師傅妳快點,大家都在等妳呢"

"哎妳不要拉我"

邱瑩瑩一手提著東西一手拉著明顯被挖起來還有著起床氣的曲筱綃

進到2201後,曲筱綃看見了安迪,心裡還有著一週前的氣還沒消,可也不能當著眾人面前發作,沒好氣的甩開邱瑩瑩的手


"好了,都到齊了"

邱瑩瑩一臉得意的笑著

"小蚯蚓,我不是跟妳說了小曲忙了一週,今天早上才回家,都還沒休息夠妳怎麼就把人帶來了"

"啊?我⋯我給忘了,我想說我都一週沒見著師傅了"

"臭瑩瑩,妳想我也該讓我有體力應付妳啊"

"呸,死筱綃,誰想妳了"

看著曲筱綃一臉睡眼惺忪的和邱瑩瑩鬥嘴,眼下還有著明顯的黑眼圈,怕是這一整週忙著接待沒好好休息,安迪心裡有點心疼

"小曲,要不你到我床上睡一會吧"

安迪靠近曲筱綃,可卻在安迪走近一步後被曲筱綃不著痕跡的避開了,曲筱綃拉開餐桌椅坐下

"不用了,我就坐這等吃大餐"

看似平常的相處方式,卻開始帶了距離

對於曲筱綃刻意的疏遠,安迪心裡憋曲卻也不敢說什麼

而一旁的樊勝美卻已看出了安迪和曲筱綃之間不尋常的氣氛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