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AASS真人向: POI 504 拍摄前后 (1)

angela_n:


Disclaimer:   


内有 Amy & Sarah 真人向预警。喜欢跟上,不喜请绕道。


本篇食用说明:



  • 故事、人物设定都是虚构的。请保持清醒。




  • 本篇和之前的所有故事没有关联,但你可能需要先看一遍504,免得被剧透。




  • 无Beta, 错字很多,请勿喷。




  • 不过分的催更都会被视为爱意的表现。但请记得你不是复读机。



谢谢阅读。 





事先声明,Amy 并不是真的想要投诉这一件事。只不过最近这事的走向有点诡异,她开始觉得很慌。虽然大部分时间她对一些事情都会免不了觉得慌。但她必须重申,这一件事真的有点让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


 事情的开始是Sarah 回来剧组的那一天。那是她们隔了接近2年第一次碰面。那一天是Person of Interest 第五季第四集的开拍。她听说Sarah 在之前已经开始了一部分的拍摄—— 应该就是和Team Samaritan 的戏份。但确实的情况她也不太清楚。


坦白说,虽然她们看起来感情不错,但私底下她们不太常联络,不过就是偶尔在片场有戏份连贯一起,才会碰到面的。


听说Sarah 今天就会回来,但她是还没有看见她出现在片场。然后她趁着等待的时间,会重新阅读剧本一遍。看着还有时间剩下,就会走到片场外和一些在等她有空的粉丝聊聊天,碰个面—— 大冷天的人家都在外头等着见她一面,她当然明白小粉丝们的心情。所以她尽量也会满足她们的要求的。只要不太过分。


见完粉丝们后她觉得她应该回去了,于是她又回到了属于她的空间,想说合眼休息一会儿。这时候她听见外头一阵骚动,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这还要问吗?肯定就是久违的Sarah 到了。


她觉得自己应该出去和她打个招呼,但她刚走到门旁,打算开门出去,就听见敲门声。


“请进。” 门打开了,她看见是Sarah 就站在她的门外边。 好吧虽然她本来就打算去打招呼的,但没想到她倒是先过来了。“Hello Sarah! Welcome back!” 然后她一秒内就露出最温柔、灿烂的微笑。


“Hi, Amy.” Sarah 没有她那么兴奋的表情,眼里写满了疲倦。


Amy 想说她真的挺害怕遇见一个态度比较冷淡的人的。因为大部分时间她会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似乎是看懂她的心思,Sarah 马上就接下去说: “好久不见,你好吗?”


“挺好的。你呢?宝宝们呢?他们也在纽约吗?” 她说起双胞胎眼睛都在发亮。其实她就只看过她和双胞胎们的合照。自从Jackson 和 Ava 长大之后,她就一直很希望还有谁家的宝宝让她怀念一下他们抱在手里和闻起来的味道。当然,她的闺蜜也有个非常可爱、胖嘟嘟的肉球宝宝。但听到Sarah 生了一对双胞胎,她就一直偷偷地希望她会把他们带来纽约。


“嗯我也不错。除了很疲倦都还算是幸福美满的。我把蓝月亮都带来纽约了。我还得喂母乳。” Sarah 站在门口,说起双生儿忍不住就扬起了嘴角,笑得灿烂。


“那就好。” Amy 还想说要她什么时候有空让她过去看一下双胞胎们。但见她一直往她的休息室里望去,于是问:“你需要些什么吗?”


“我可以进去吗?”


Amy 不太明白她的意思,但想说后天她们就拍床戏了,也许她有些事情想先沟通好。于是她说:“当然啦。请进吧。” 一想到床戏,她就连整个脖子都红了起来。别问她是什么原因,她单单读着剧本,想象到整个场面都觉得很害羞了。但她一想到粉丝们会有多兴奋,就觉得是值得的。Root 和 Shaw 可以走到今天,粉丝们都占了很大的功劳。


只见Sarah 走了进去,把背包放在柜台上,然后拿出剧本,就坐在沙发上开始对对白。


Amy 有些看不明白。但她想想可能Sarah 是刚回到片场不太习惯,所以要不想自己待着。她当然是不会问她的。她不想Sarah 觉得自己不欢迎她。“你需要我帮你对对白吗?”


“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来。” Sarah 低着头,认真地重复背熟剧本,回答的时候连头也没有抬起来。


Amy 更是茫然了。但她一向来都是随和的。于是她决定把空间让出来,让Sarah 一个人好好工作。没想到她刚走到门口,Sarah 就开始紧张起来了。


“你去哪里?” 她的声量有些大,不难听见声音里的慌张。Amy 转过头去看她,看见她皱紧了眉头,神色紧张。


“我想说出去走走,让你一个人好好工作?” 她被她吓了一跳,也开始不确定了。


“如果还没有叫你,你就先待着吧。别乱走。” Sarah 拍拍身边的位置,抿着嘴,表现出善意的样子。


“Are you ok?” Amy 真的觉得她有点不太对劲。虽然许久未见,但她记忆里的她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没事。” 她继续拍拍身边的位子,这次眼睛粘着剧本,没有再看她。 “坐这里。” 


然后Amy 顺从地走了过去,在她身边的位子坐下。眼见没什么事做,她想说要不然她们沟通一下关于床戏的拍摄。但Sarah 很认真、很认真的样子叫她真的不好意思去打断。于是她拿起本子再一次继续工作。


就是那两、三秒的瞬间,她似乎感觉到Sarah 从她自己的位子悄悄地朝她移了过来,直到她们的膝盖碰上了,才调整好姿势,又一次坐好。


 


 (未完)


yes, yes, i heard you.


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前两天都在改卷子。工作已告一段落。


对了对了,这一篇走向未明。所以也不一定是爱情。哈哈。


反正写着好玩,读过开心就好。


记得给姐姐留言不然哪来的动力继续啊?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