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AASS(5)

Noah:

(更了更了这么慢是因为懒癌太欠根妹拿小鞭子抽我了╮(╯▽╰)╭
(现在黄暴这么多我居然还在清水,下次要接吻要接吻!!


(欢迎随手点右下角推荐爱心,有什么觉得好玩的花絮和对AASS两人性格的看法可以说说交流下嘛【喂


电梯间:01,02,03,04,05,06 番外生贺滑雪


——————————————————————————————


 


  Sarah在Amy的注视下吃了一口,她知道Amy看上去就像厨艺很好的样子。


  “怎么样好吃吗?”Amy手臂交叉着趴在桌子上眼睛发亮的看着她的样子,一副你快点夸我的自信模样让Sarah觉得十分可爱。


  事实上————


 


   好吃,好吃到咬在嘴里的味蕾似乎都在唱歌欢呼。


   “真的好吃!!火候刚刚好。”肉汁鲜美得让Sarah来不及咽下嘴里的食物就连连点头,不只是礼貌的回答,也不忘再调侃Amy一句,“你的厨艺出乎意料的好,让我都忍不住有想把你拐回家的念头。”


  原本还因为Sarah的前一句夸奖显得兴高采烈快笑裂的Amy,听到这句话又唰的一下变得有点羞赧。薄薄的粉色染上小巧的耳垂和脸颊,难得这样温柔娇羞的神色却被埋头于食物的Sarah刚好错过了。


   “你先吃着,我去换个衣服,回来再陪你一起吃。”Amy像是不想让Sarah察觉一般活动了几下胳膊,笑着看到Sarah狼吞虎咽几天没吃饭的样子,“可要给我留点啊。”  


  


  Amy这个时候才摘下粉色格子的围裙,回房间换上宽松一点的衣服。她打开衣柜打量着,左边是James的西装白衬衣或者皮衣,右边是自己少女风满满的衣服。手抚过一件一件衣服的挑选着,却显得心不在焉。她期待许久把Sarah带到家里来,现在却发现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期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待在片场的时间越来越长,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份也要跟导演说看看其他演员的表演更能理解Root。其实她只是在看Sarah,她喜欢跟Sarah待在一起的时候。她可以蜷缩在大躺椅上看着Sarah演戏看一下午。不管是Shaw还是Sarah她都看的目不转睛眼睛都不带眨。下次说不定要是有人来掐个秒表,一定会被她几十秒不眨眼的痴汉吓到。


  令她更为高兴的是Sarah也仿佛待在片场的时间更多了。Amy有些懊恼的弹了弹自己额头,怎么变得这么自作多情。顺手拿了一件宽松V领白色棉T从头套在身上,侧头把自己的长发从后领拿出来。


   


   换好衣服的Amy开玩笑喊着肚子都开始唱起咏叹调坐在Sarah对面。看到跟自己离开前一样才动了几口的饭菜,明白Sarah在等着自己一起吃,就算她很饿。不管是出于礼貌还是贴心,都让她有点泛起感动。或许女人总是要心思细腻一些。


  “你要是再不回来,这些我可就全吃光了。”Sarah看着她一身家居闲适的样子心里想笑,Amy这样穿让她觉得自己并不是在做客,反而像是在回家吃饭,同样的场景在每个夜晚已经重复过无数次。比跟Steve在一起更让她强烈感受到安定归属。 


  “Well,舍得我饿肚子吗?”Amy一边挑着眉跟她斗嘴,一边探着身子去拿餐具。餐桌有点宽即使是长手长脚的Amy也不得不努力伸手才够得到。


  Sarah抬头想要帮她,眼前的风景却让她突然愣住。 餐桌对面的Amy的衣领敞开着,白皙的皮肤就这么晃在Sarah眼前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她,明明是平胸,Sarah的眼神却忍不住往那里看。


  


  “咳咳咳。。”Amy坐回去的时候Sarah连忙咳嗽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也忽略了自己刚才不禁吞咽口水的小动作,“我们开动吧。”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