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

Only U(十五)

书房内只有翻阅纸张的声音

张景俊和宋理事站在书桌前看着低着头看文件的李世真,不知为何今天李世真的情绪似乎很不稳,在她主动开口之前,他们都不敢多说一句话


“宋理事”

“是”

“最近张原植先生那边有什么举动吗?”

李世真将宋理事整理出来的弊案资料放到一旁,拿下眼镜揉着眉间问道


“张原植先生安排了这周三和各家银行的代表开会,上次透过韩亚银行冻结了金流后,张原植先生就着急的召见了韩亚银行的代表”

“韩亚银行那边怎么回应”

“他们依照我们指示的告知了张原植先生他的金流来源有问题,已遭检察单位盘查”

“知道了,这部分在周三前也请指示其他家银行吧”

“好的”

“张景俊先生,请你加快收集集团的洗黑钱管道,日程要提前了”

“是”

“你们先出去吧”


一夜没睡的李世真在两人离开后,皱着眉依靠着椅子

她整晚都想着计划的内容,确认万无一失,确认没有偏差,确认...确认此计画不会牵扯到徐伊景


但无论怎么计画,最终绕不过南钟奎,只有他松口,一切才得以顺利进行

不然也无法完全定罪,一场白工

为了不白费这所有的努力,不管用什么办法,她都必须张原植和张泰俊彻底的认输


在李世真思考到一半时,电话响了

看了来电显示,似是预料之中却又是意料之外


“为什么想到要打电话给我”


听着电话另一头小声的说着,即使拒绝的想法已涌上心头,却还是应声着

“好的,那请等我”


挂上电话后,将刚刚宋理事整理的文件点上火烧毁掉,虽然这间工作室正被S画廊监视着

就算卓再次闯进来看到这份文件,也不会有影响,毕竟是对徐伊景有利的证据

但这事务所终究也是以不安全,除了S画廊之外,李世真或多或少也有感觉到最近有另一方的势力正在监视她,但对方是谁尚不明


但总有办法可以引出来的,不管对方的意图为何,李世真不喜欢这样被人监视着的感觉




没有叫上张景俊,李世珍独自驾车到郊区的一间民房

停好车下车后,走向大门,才刚开门,便看见里面的人举着枪对着她

李世真毫无反应的看着对方扣下板机,但从枪口出来的不是子弹,而是水柱


看着李世真那被水弄湿又满是无奈的脸,对方放下水枪大笑着


“允荷阿......”

李世真抹掉脸上的水渍,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人

那个和她有着一模一样的脸的张允荷


“世真的表情永远都这么好笑,进来吧”

随手把水枪放在玄关处的鞋柜上,领着李世真入内


这已不是李世真第一次来到这间房子,但每一次来都让李世真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居住在这屋子里的人,她对她有着无可弥补的伤害和愧疚



“允荷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想见面”

“我们两个的确是很久没有见了嘛〜坐吧,我刚做好饭”

“我也来帮忙吧”

“不用,妳坐吧,我来就好,今天是我请客”


顺从张允荷的意思,李世真坐在方便看的到在厨房中忙碌的张允荷的位置


“世真最近过得如何?”

“还是一样”

“真是大忙人阿,那计划进行的如何呢?”


问到问题点了,相识了这么久,李世真从来不会对张允荷透漏所有计画的内容和细节


她当然知道张允荷不会背叛她,她只是愧疚,她不应该有这些情绪的,那只是浪费她的时间和感情


但是对张允荷,她无法不对她产生这些情绪



张允荷

在她决定与张景俊合作的时候,第一个伤害的人



还沉浸在不安的情绪中,张允荷已经将煮好的料理端上桌上


“开动吧”

“好”


午餐先是在沉默中进行,李世真在等着张允荷开口,纵使对于计画的内容她从不告知张允荷

但在其他事情方面,她对张允荷是无话不谈



“我听我哥说了......”

“听说了什么?”

“徐伊景”


张允荷说出这名子的时候,李世真并没有反应,但张允荷还是看见了李世真在听到这名子时眼神的游移



“我不了解徐伊景这个人,也不懂妳跟她过去到底是有什么纠葛,什么关系,但我想知道”


李世真静静地听着张允荷所说的,她似乎已预想到接下来张允荷要对她说的话


“妳清楚的知道妳做这些事的后果吗?值得妳这么做吗?那个人......”


值得吗?她曾经在心里问过自己好多次

她不在乎值不值得,不在乎是否能从徐伊景那得到回报,甚至她不希望让徐伊景知道她为此付出了什么代价会有什么下场




“已经回不了头了”


一旦开始,她是最没有资格喊停的人

所以只要能够保护徐伊景,她什么都愿意做,哪怕是当个怪物,至少能保徐伊景无事



“那么事成后请不要牵扯到我哥哥,我只有这个请求”


刚刚那嘻皮笑脸的张允荷消失了,在她眼前的是冷峻不带一丝情绪的张允荷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保护的人,李世真想保护徐伊景,张允荷想保护的是张景俊

张允荷的意思她再明白不过,如果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无论如何都不能是张景俊


“他会好好的”


所有人都会好好的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